豆豆成长记事本

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

Tuesday, March 31, 2009

牛顿和樱桃树


从网上看到一则幽默小品:
牛顿小时候砍樱桃树的故事大家都听过吧?
他被父亲质问时很诚实的回答:“是的,是我自己用斧头砍下樱桃树。”
同样事件如果发生在某Boleh-land 国度,可能有不同版本的回答:
1. 前任领导:“啊?(睡眼懵懵)我没有砍,我只是在樱桃树下睡着了!”
2. 现任领导:“我没有过那樱桃树!”
3. 刚卸任的国内最大政党青年团团长:“不可能是我,我只有短剑,没有斧头!”
4. 前前领导:“是的,是我砍下的。因为我不爽前领导睡在树下!”
5. 某律师:“嗯。。那人看似我,声音也似我,但我不认为是我!”
6. 某前任政客:“不是我从后面干的!我也不会把我的DNA给你们检验!”
7. 前任某州大臣:“现任执政政府应该马上去除草,而不是浪费时间调查樱桃树是谁砍的!”
8. 前领导女婿:“不是我,也不是飙车党。对了,甚么是樱桃树?”
9. 太空船党领袖:“连樱桃树都没听过,真丢尽牛津大学的脸!”
10. 某州里的一颗树:“樱桃树啊!看来我比你幸运。至少现在我还没被人砍倒,每天还有很多游客来跟我合照呢!”(这是我构思的!哈哈!)

以上内容乃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