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豆成长记事本

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

Friday, February 24, 2012

Learning Phonics

这个视频是记录豆豆在仁爱幼儿园所学到的 Phonics。我的那个年代没有所谓的 Phonics 英语发音,所以对妈妈来说也是一个新的知识。 豆豆很快就跟上口诀了,有些我还在跟她学习呢!放上 Youtube 后,叫学习的助理老师看,因为我不太明白豆豆所说的 “Y” as "Year", 和她的手势不同。我说应该不是Year,她偏偏说是(还发脾气觉得我不认同)。结果老师看了后解了我的困惑: “Y as Yarn"。 用网络和老师沟通真好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