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豆成长记事本

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

Friday, January 6, 2012

在妈妈母校上课的第一天

今天妈咪带我到新的学校上学。妈咪说这是她小时候的启蒙学校,叫仁爱幼儿园。这个幼儿园才刚重建,所以我们是新学校的第一批学生。仁爱幼儿园今年开始采用Fungates 的学前教育系统,和我煜诚表哥在八打零的 Sri Noble 是一样的。

这间学校比起之前的大,还有科学室,电脑室。而且上课和放学时有很好听的钟声呢!今天我很乖,因为我答应妈妈我不会哭。可是有很多小朋友一看到妈妈爸爸不在就哭了!(嘘,我偷偷告诉你,很多都是男生在哭哟!)

老师在课室的四张桌子上放了不同的玩具给我们玩。我的是恐龙,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洋娃娃。老师说玩具会轮流的玩,希望明天可以玩到洋娃娃!妈咪陪了我一会儿,就回去了。我给妈咪一个拥抱和kiss, 跟她说拜拜就继续的和新朋友玩及和老师一起唱“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" 。

好多恐龙哟!



隔壁的男生好像很不开心,我可没有抢他的恐龙呢!

No comments: